【授权翻译】The Lost Heir of Seiros Chapter 6 2/2

*如果您是第一次了解此作品,请先前往索引页:

https://owlripple.lofter.com/post/2cd462_1c6c8bf79

(注:原目录挂了,已全部换上新的传送门。)

第六章:绛色雾霭(下)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甚至在雅妮特、梅赛德斯和英谷莉特的安排下去贾拉提雅吃了她们一致好评的甜点。如与她约定的那般,芙莲也跟着去了。帝弥托利和杜笃在旁陪护,最后希尔凡和亚修冲进店里,顺带拖着个暴怒的菲力克斯。当他说他不爱吃甜食之后,雅妮特和芙莲就以寻找一个连菲力克斯都爱吃的蛋糕为己任。气氛太过热烈,他们甚至给莱斯塔分部的莉斯缇亚打场外求助热线,亲自向烦不胜烦的菲力克斯科普不同种类的蛋糕,引发巨大反响。最终,三个女孩都认为亲自喂他尝蛋糕是最有效的方法。希尔凡一边嘲笑他幼驯染的窘迫困境,一边又假惺惺地靠在亚修肩膀上流眼泪,说他是如此的“嫉妒”,让吃着第六块蛋糕的英谷莉特翻着白眼唉声叹气。梅赛德斯帮着雅妮特把蛋糕切给菲力克斯,又递给杜笃一块,杜笃接过,默默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要不要来点我的?”帝弥托利客气地问,递给她那盘只切过一小块的草莓芝士蛋糕。没有人会对免费的食物说不,她欣然接受,开始大嚼那块受到冷落的芝士蛋糕,没有发觉帝弥托利注视着她吃东西时那温柔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但苏谛斯注意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真有意思,不是吗?”有天晚上,贝雷丝换着雅妮特和梅赛德斯准备的毛绒睡衣时,苏谛斯提到。菲尔迪亚的夜晚很美丽,但也比露迷尔更严寒无情。贝雷丝的旧衣服可不够保暖了,除非她把它们全套在身上。苏谛斯不在意贝雷丝一如既往的沉默,继续念道:“又乖巧,又讨人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才十八。”贝雷丝提醒她的幻想朋友,她正睡在贝雷丝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合法了啊。”苏谛斯嗤笑出来,一边轻蔑地扬扬手一边说:“考虑到他的出身,那是他唯一合法的事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垂下眼睛,把脏衣服丢进浴室里的洗衣篮里。苏谛斯滚到床的另一边,四仰八叉的。突然坐起上身,双手撑着下巴沉思着:“我又不是瞎子,我知道他是怎么看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走出浴室,反手关上门,瞪着苏谛斯说: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苏谛斯挑衅地盯着她,晃着她的腿骂道:“真是个胆小鬼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又不代表这事不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来到床前把灯关了,精疲力尽,没有时间跟苏谛斯多话。菲力克斯是个好对手,但也太较真了,直到他取得胜利前都不会停下来。恰好贝雷丝也不喜欢输,于是他们三天两头地打架,打到腰酸背痛。梅赛德斯对这两人不爱惜身体的行为非常有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当她瘫倒在床上,苏谛斯沉默地盯着她看。随后贝雷丝抓起被子,像结茧一般把自己裹起来,转身面对苏谛斯。苏谛斯在她侧边躺着,低声说:“好好听我说一次话就这么难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一回事,苏谛斯。”贝雷丝小声嘟囔,眼皮因周遭温暖的空气变得愈发沉重:“不管我们做什么,不管现实有什么......这都是不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对?谁有权决定的对不对?”苏谛斯靠的更近了,贝雷丝感受到她哈在自己脸上的热气:“谁规定的?为什么我们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赛罗斯的下一任首领,他是法嘉斯的接班人。”贝雷丝悄悄说着,最终合上眼睛,拥入暖烘烘的被窝,“这不公平,终将任人唯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话不是很可笑吗?她什么时候接受了自己要成为下一任赛罗斯领袖的命运了?

       “但那个姨母似乎不介意我们父母之间的关系,我们的父亲就来自法嘉斯。”苏谛斯的话诱她入睡,温柔而宽慰:“作为下一个头儿,我们可以有私心,我们可以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没等回答苏谛斯就睡着了,她们再也没谈论过这个话题。但她脑海中始终有个念头在鼓噪,在低语,听起来像她自己的声音,而不是苏谛斯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没的选呢?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世事往往就是如此,那些既渺小又卑微的心愿往往被忽视。他们还有更紧迫的问题亟待面对,比如有个黑兜帽的人杀害了赛罗斯家族的成员,据说他与那个红披风的蒙面人一同行动。有人甚至给他起了代号叫做“死神骑士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群人怕不是D&D*玩多了吧!”当她们听说这个绰号时,苏谛斯大声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整个家族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,法嘉斯也同样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库罗德过来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地吊儿郎当,甚至邀请贝雷丝去迪亚朵拉的盛名海滩玩。考虑到现在的状况,贝雷丝刚想拒绝,就被罗德利古劝解道:休假是个好主意。因为他们除了等待线人探信以外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讨论到此为止。贝雷丝和帝弥托利被库罗德骗走了,杜笃和英谷莉特义不容辞地随行。希尔凡听说了海滩的事,拉着亚修和菲力克斯报名,而梅赛德斯和雅妮特是被希尔妲邀请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久后,帝弥托利和库罗德的密友就承包了这片一望无际的海滩。贝雷丝终于见到莉斯缇亚,在谈及她是最年轻的孩子时,她瞅上去气鼓鼓的。她又认识了一个叫拉斐尔的大个子,浑身肌肉,显然是库罗德的保镖。(“只有希尔妲不在时才会拜托他啦。”“库罗德,你乱开什么玩笑。小姐,别听他的,我只是一朵弱不禁风的小花。”)还有一个可爱的年轻人,伊古纳兹,多有接触黑市生意。(“太夸大其词了,他们只是处理被盗或伪造的艺术品而已。”)库罗德还认识个修女(“其实不算严格意义上的修女,她就是不肯接受别的头衔。”)叫作玛莉安奴,总是一脸绝望,令苏谛斯想给她披条毯子递上杜笃泡的热可可(那是她一生中喝过最美味的可可)她经营的流浪汉收容所显然也与梅赛德斯的孤儿院一样被用来避税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要提到洛廉兹。他的家族掌控古罗斯塔尔,这一片地区奢侈品商场与给有钱人住的高级公寓云集,是最有油水的地方,却不在阿德刺斯忒亚的管辖范围之内。他人不错,但总对库罗德领导莱斯塔分部的能力(或他的无能)有颇多想法。她不知道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在库罗德交际圈里,难道他们私底下是朋友?贝雷丝从小就只有苏谛斯一个朋友,所以没什么经验指摘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最出乎意料的人物还是蕾欧妮,她小时候见过,她父亲把她带过来跟他们一起住了几周。

       简直是噩梦。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那时还没有跟其他孩子相处过(或与她年龄相近的人)她仍会大声跟苏谛斯讲话。蕾欧妮觉得这样的她很怪,而苏谛斯讨厌别人把她当做怪东西,就叫贝雷丝打她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贝雷丝出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还击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俩在屋外角斗,苏谛斯还教贝雷丝往她身上扔鸡蛋。当她爸爸终于过来叫停时,两人从头到脚沾满了泥土,蕾欧妮的眼睛肿了,胳膊上有个深深的咬痕。贝雷丝的几撮头发被扯了下来,一颗牙在嘴边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,蕾欧妮离她远远的,贝雷丝也同样。跟父亲一起吃饭时,两人谁都不搭理谁。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离开时,苏谛斯高兴极了。贝雷丝年纪再大些才知道,蕾欧妮的父亲也是个杀手,在执行任务时身亡了。百般辗转寻找亲戚时,将蕾欧妮寄放到了他们家。也许这就是蕾欧妮当年死死粘着她爸爸的原因,苏谛斯很生气,贝雷丝只是无动于衷地旁观她与父亲短暂的相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耶。我们怎么办?”苏谛斯从贝雷丝身后发出嘘声。她们又不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“疯婆娘。”蕾欧妮用儿时的绰号招呼她(“嘿!她在骂你!”)贝雷丝从她向上弯曲的嘴角和闪亮的眼睛中看出打趣的成分居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帝弥托利看上去比贝雷丝本人还生气,令苏谛斯喃喃这位继承人真讨喜之类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贝雷丝面无表情,以“吵闹鬼。”回敬。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突然笑了,伸手抱住贝雷丝,让她与苏谛斯都没想到。“天呐!真不敢相信!”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退后一步,捏了捏贝雷丝的脸颊,笑着说:“疯婆娘,你看上去一点都没变!唷,你真正的发色看上去更像个疯子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廉兹对蕾欧妮的行径万分震惊,而帝弥托利被搞糊涂了,不知是否应当插手。贝雷丝挥开她的手,依然用毫无感情的声音说:“我还真没料到你的嗓门还能更大点,你吃什么长大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大伙都讶于他们之间的没大没小,过了一阵子,希尔妲问道:“蕾欧妮...你认识小姐吗?”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笑着对希尔妲说:“是啊,我父亲去世那会儿借住在他们家。但我不知道艾斯纳叔叔就是赛罗斯的杰拉尔特。见鬼,当我发现赛罗斯的继承人是那个怪小孩时可把我吓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,哇!”雅妮特兴奋地问道:“那你们两个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咯?”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和贝雷丝对视了一会儿,又同时撇开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呐,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完全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们异口同声的回答既娱乐到库罗德,又搞的其余人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彼此憎恨着。”蕾欧妮笑着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是我美好童年的阴影。”贝雷丝很严肃,尽可能严肃地说道。为强调这种严肃,苏谛斯在她身后交叉双臂,郑重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的视线又撞在一起,忍不住笑起来。蕾欧妮拍着她的背说:“疯婆娘,能再看到你这张扑克脸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反唇相讥:“吵闹鬼,你聒噪的声音也蛮亲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蕾欧妮咧着嘴笑道:“小心点。你去赛罗斯享清闲了,我可一直有努力训练。现在就把你揍一顿,看你还敢不敢咬我,小骗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哼了一声,叉着手说:“来啊,这一次,你连我一根头发都碰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希尔妲困惑地看着这两人说:“我搞不懂了,她们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库罗德笑道,“呃,有些友情就是这样的。对吧,洛廉兹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把我跟她相提并论,库罗德。”洛廉兹转转眼睛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还在等什么啊?我们去海边玩吧!”希尔凡兴奋地提议,说着就把菲力克斯和亚修拖向海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希尔凡!我们还没换衣服呢!”当亚修被强行拽走时,他大声抗议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似乎就是解散开玩的暗示。女孩子们拉着贝雷丝去车里换衣服,而男孩子们直接在沙滩上更衣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洛廉兹,他也回房车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男生们都只换了泳裤,依然除去洛廉兹,他穿了全套的。库罗德黄色泳裤边角有黑色条纹,拉斐尔的泳裤就直接是明惶惶的。伊古纳兹着深绿色泳裤,黄绿交织的夏威夷衬衫,头戴巨大草帽。菲力克斯的泳裤是纯黑的,希尔凡在此基础之上还有红色斑点。亚修穿着蓝灰色泳裤和一件朴素白T恤,而杜笃的淡蓝色泳裤上有白色小花花。(“怎么会?”“梅赛德斯给我买的。”“...哦。”)帝弥托利穿上深蓝色泳裤,但那身长袖衬衫显然不是去游泳的。

       与男孩子们相比,女孩子的泳装就缤纷多彩了。贝雷丝穿着一件梅赛德斯和雅妮特倾情安利的纯白吊带比基尼;希尔妲的红色比基尼侧面还有可爱的大丝带,与莉斯缇亚简单的深紫色泳装形成鲜明对比。梅赛德斯将浅棕色披肩系在腰间,泳衣上满是奶油色蝴蝶结。雅妮特则穿着件橘红色上衣和男式泳裤,蕾欧妮也差不多,只不过换成黄背心。玛莉安奴十分保守,宝蓝色的大衣一直垂到腿部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充斥着欢声笑语和滑稽动作,贝雷丝几乎忘记她身边的年轻人都是芙朵拉最危险的fàn zuì集团组织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伊古纳兹堆起了漂亮的沙堡,蕾欧妮给希尔妲递好看的贝壳往上面装点。库罗德设法把洛廉兹拉去参加沙滩排球友谊赛,库罗德&菲力克斯VS洛廉兹&希尔凡。希尔凡一队完全没有机会击败库罗德,他总是提前知道球的落点一样,而菲力克斯的球技直逼奥运冠军。英谷莉特、莉斯缇亚和杜笃中途消失了一会儿,等他们回来的时候,魔法般铺出一张满是食物的桌子。亚修请玛莉安奴帮他往拉斐尔身上铺沙子,伊古纳兹借出了他的草帽帮着挡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雅妮特和梅赛德斯把贝雷丝牵到海水边打水仗,这太新鲜了。不一会儿,希尔凡就加入了水仗的行列,三个女孩联合围攻他,最后菲力克斯走来把希尔凡扔向大海深处,大家都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稍时过去,水仗的规模扩大,分为两派。亚修可怜希尔凡,加入了他,玛莉安奴出人意料地站向他那边,洛廉兹也借机声援他,因为保护弱者是他的责任(“说谁?!”)蕾欧妮则单纯只是为了泼湿贝雷丝。贝雷丝不甘落后,立刻成立反希尔凡派。库罗德在一边假惺惺地喊“所有苦命人联合起来帮助希尔凡”之类的口号,令洛廉兹颇为恼火。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战局陷入混乱,贝雷丝和菲力克斯专心对线希尔凡和他的后援蕾欧妮。梅赛德斯和雅妮特被希尔妲和莉斯缇亚一桶一桶的水泼,于是转向杜笃求援。帝弥托利和杜笃一直在海边看着他们,杜笃请示帝弥托利,帝弥托利笑着点头。在得到允许后,他过去充当防水坡,有了杜笃当人肉盾牌,梅赛德斯和雅妮特开始全面反攻。莉斯缇亚也想叫拉斐尔来,但他光顾着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旅程即将结束时,他们在太阳落山前点燃篝火。有人带了蓝牙音箱放音乐,有人从某处叫来了更多的食物,似乎是一辆没上牌照的黑色轿车送来的,贝雷丝没怎么注意。库罗德与希尔妲,洛廉兹与玛莉安奴,英谷莉特也勉强跟希尔凡跳舞。菲力克斯不出意外被莉斯缇亚和雅妮特叫去组成一支三人舞团,不久后,又把亚修拉了进来,跳着诡异的四人组曲。拉斐尔继续呆在一旁吃东西,蕾欧妮与伊古纳兹翩翩起舞,梅赛德斯和杜笃也同样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的舞蹈,贝雷丝想起了那天晚上在屋顶花园的情景。帝弥托利似乎也抱同样的想法,因为当贝雷丝转过头看他时,他的眼神已锁定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面色微红,朝她走去。他们不知道,此时所有人,除了拉斐尔(他还在吃)和菲力克斯(他是真的不在乎)都在用赤裸裸的眼神狼虎般瞪着他们。唯一一个有能力潜移默化盯着人看还不被发现的人是库罗德。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就这么站在她面前,张着嘴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地停了下来。贝雷丝歪着头无声询问,帝弥托利深吸一口气,然后说道:“小姐,愿意跟我散散步吗?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并不惊讶,甚至是早有预料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屋顶花园的那支舞是特别的,是不可复制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里,贝雷丝就明白了帝弥托利那晚的感觉......那种想在某一时刻停滞时间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但没有人能阻止时间流逝,他们所能做的只有阔步向前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她在帝弥托利的要求下轻轻点头,任由他带她走开。谁也没瞧见身后的人们脸上不同程度的失望。话说回来,也没人发觉库罗德盯着帝弥托利的背影若有所思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漫步在宁静的大海边,保持着放松的步伐。渐渐远离篝火,音乐慢慢退出他们的耳迹。唯一的光源来自于海滩边的路灯和远处摇曳着的火焰,烘托出一层静谧和神奇。贝雷丝不知道海滩边为什么没有其他人,她猜测是莱斯塔事先清了场。虽然这里没有菲尔迪亚柔美的七色灯光,但夜晚的迪亚朵拉同样令人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她忍不住停下脚步,望向浩瀚的海洋,感触冰凉的海浪抚摸她赤裸的双足,又回归原本的地方。梅赛德斯为她准备的浅蓝色披肩足以抵挡这里的寒风。已经是冬天了,迪亚朵拉的微风却不及菲尔迪亚半点冷峻。

       难以想象他们并立于芙朵拉的大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。”帝弥托利的声音中断了她的沉思,她转过头看向他。海风轻拂她的头发,她把几根不听话的发丝塞回耳朵后面,防止它们遮盖住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站在他面前,用坚决的目光凝视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的心漏跳了一拍。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深深吸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。又缓缓地呼出来,随后睁开双眼,那股决意依然闪动在他眼睛里,还夹杂着某些贝雷丝看不懂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说多了,或者让您不舒服,请原谅我。”帝弥托利先道歉,令贝雷丝很困惑,她沉默着听他继续说:“但我想说,我......你看......我的意思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真的很慌,还试图继续说:“就是,我们......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天呐。他要?对吧?他要!”苏谛斯双手抓着贝雷丝的肩膀在她身后说,兴高采烈地看着眼前这个惊慌失措的可怜人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贝雷丝全身冰凉。她知道帝弥托利想说什么,但她不知道他为什么想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是现在?

       就算帝弥托利说出口了,她能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说的是。”帝弥托利再度闭上眼睛呻吟起来,显然是被自己的无能挫败到了,他又深深吸气呼气,扳着手,严肃地盯着贝雷丝。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的心跳加速了,快到她害怕它从嗓子眼里跳出来,她不可控制地紧张和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事实是......”帝弥托利睁开眼睛,目不转睛地盯着贝雷丝: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苏谛斯从后面尖叫起来,跳上了贝雷丝的背,几乎想要掐死帝弥托利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贝雷丝只是这么说,不知如何作答。

       她......很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而且感到胸口前所未有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!我很抱歉!我说的不对!”帝弥托利当即说,看到贝雷丝脸上悲伤的表情,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。他向前跨了一步,抓起贝雷丝的手:“我的意思不是说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置若罔闻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嚯,是啊,再敢说,你个蠢货!”苏谛斯大声喊道,真的伸出手臂,试图碰着帝弥托利弄死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爱上你了!”帝弥托利喊道,贝雷丝猛地睁开眼睛,瞪大眼珠惊愕地看着帝弥托利。他整个脸都红了,一直红到耳根,但他毫不动摇地盯着贝雷丝振振有词:“自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微笑,就疯狂地、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。从那一天开始,我没有一日不想着逗你冲我绽开笑颜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帝弥托利继续说的时候,贝雷丝感觉自己的脸颊滚烫起来。而苏谛斯看上去既想揍他一拳又想抱他一下(尽管她两件事都做不成)“而且...我......我知道我们在家族中的干系足以令我永远埋藏这份心意,但是我......我——我是说......我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瞪着脚下的沙子,完全不知所措。贝雷丝盯着他,仿佛警惕着他下一秒又说出什么蠢话。她握住他的手翻转过来,这样就可以十指交叉,令帝弥托利抬起头看向贝雷丝。贝雷丝的嘴唇弯成一抹浅浅的笑容,让他喘不过气来,她坦言: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眨眼,绝望地说了一声: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感觉如何啊小混账?!”苏谛斯在背后怒吼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我也爱上你了。”贝雷丝继续说,随着帝弥托利的眼睛越张越大,她的笑容也逐渐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帝弥托利又开口了,现在他的语气既惊讶又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们一旦越过这层关系,家族的利益就会受损害。”贝雷丝轻轻地牵住帝弥托利的另一只手,在她说话时紧紧看着帝弥托利:“所以我本想跟你一样。我本想...把这种感觉深深藏在心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......”帝弥托利仔细瞧着她,低声唤道。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笑着说:“结果你用那么愚蠢的方式摊牌,我...我又不能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她闭闭眼睛,调整了下呼吸,瞥向苏谛斯:“如果我们有可能一起开创未来,我就不会再保持沉默。”

       苏谛斯朝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面向帝弥托利,恬淡地朝他笑着:“距离我们成为家族的下一任首领......路还很长是吧?所以为什么不...先走一步算一步?还有时间,我们不必...现在就被那些事阻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帝弥托利呆呆地回答,扬起一个甜蜜又热切的微笑重复道:“好的!我也是那么想的!”

       看见帝弥托利灿烂的笑容,贝雷丝的笑颜也随之绽放:“那就决定了?我们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!”帝弥托利精神地朝她点头,红着脸问:“这是不是——意味着——可能太过分了, 因为我们只是——但是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微微偏着头,等待帝弥托利继续说:“我想约你出去......约会......情人节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天呐!我们的第一次约会!”苏谛斯高兴地说,把手捂在贝雷丝红扑扑的面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乐意。”贝雷丝面色红红地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明晚?我去订位子,还是你想听歌剧?我可以请艾黛尔贾特帮我们弄票。可能会有点仓促,但我保证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是明天?”贝雷丝微微皱着眉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是...”帝弥托利支支吾吾地说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西提斯发短信问我能不能明晚跟他们一起吃饭。”贝雷丝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帝弥托利愁眉苦脸的样子,贝雷丝说到:“我可以推掉。我是说,我还没有跟他们一起吃过饭,他应该会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你已经准备好了。”帝弥托利笑着对她说。“几个月以来你跟他们相处融洽,我相信芙莲也很想你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......”贝雷丝撅起嘴,不知道怎么跟帝弥托利说。是的,她越来越喜欢这个家了(即使蕾雅一直盯着她看)但她也想跟帝弥托利一起过情人节。在白天,他们各忙各的,很难找到空闲。

       “拜托,我们还能另找时间。”帝弥托利敦促道,但贝雷丝看得出来,他一点都不乐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之后。”贝雷丝和苏谛斯同时说。帝弥托利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贝雷丝眨了眨眼,“晚饭后。餐馆和歌剧院可能都迟了,但吃完晚饭,我们可以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贝雷丝羞涩地笑了,她问道:“也许......我们可以再跳一支舞了?”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瞪了一会儿眼睛,嘴边绽开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好的!一定!我一定要跟您再跳一次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贝雷丝点头,甜甜地对帝弥托利说:“那么......就明天?”

       帝弥托利附和,笑容变得柔和,紧握着贝雷丝的手说道:“嗯,就明天。”

 

【Chapter 6 END】

*D&D:又称DnD,桌上角色扮演游戏,起源为《龙与地下城》。

【点击前往下一章】

评论(24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译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